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誘發肌膚透明感-Melvita有機透白光感系列

夏天快到,如想要保持亮白的膚色就要提早開始預備,但很多美白成分都容易刺激皮膚,所以必需小心選擇。今天分享我近日收到的Melvita 有機透白光感系列,配方特別採用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100%天然維他命C等,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形成,同時重塑肌膚透明感,更高達99%天然的有機配方,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
Melvita更送來超實用的鏡子一塊,謝謝呢♥
♥有機透白光感精華
以純天然的活性美白成分,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100%天然維他命C,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形成,有效抑制黑色素增生、擊退及預防色斑,高浸透感,深入美白保濕。
精華質地水潤輕盈,配方中含天然礦物粉末,能即時令膚色均勻明亮更有光澤感。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抹全面,另外我會於有色斑的位置重點多塗一層,加強淡斑效果。
完全沒刺激感,用後感覺溫和舒服,肌膚更有光澤。

♥有機透白光感面霜
質地輕盈無負擔的美白面霜,蘊含有機海百合精華、百合花油及天然維他命C,並特別以蘆薈汁加強保濕功效,集美白及保濕兩大功效於一身,肌膚重現透明光感。
面霜質地輕盈幼滑,含白米絲滑粉末,讓肌膚在光射下更細緻明亮。
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輕輕按摩至吸收。滋潤度剛剛好,能即時紓緩乾燥,令肌膚柔軟水潤,而且被吸收後完全沒有黏膩感,就算在夏天使用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頸部因為缺少護理,容易跟面部有兩截色,所以頸部也會細心護理。
我連續用了差不多三星期,除了整體膚色變得更均勻之外,顴骨及下巴位置的暗沉色素明顯改善了很多,現在的膚色正是我嚮往的透亮光澤,好有成就感!!
(試用產品由Melvita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