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任食佐賀和牛-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

不食生蠔的我平日少去自助餐,但最近發現Mr. Steak的自助餐主打和牛,可以任食和牛實在太吸引,所以就決定跟男友試試。
回本之選凍海鮮有龍蝦、蟹腳、麵包蟹等。
最愛龍蝦肉質彈牙, 好鮮甜啖啖肉大滿足。
師傅即叫即切刺身,好新鮮。
沙律有大量選擇,我會多吃點菜減低大吃大喝的罪惡感。
冷盤、芝士選擇多到只能選擇性試少少。
即燒海鮮好受歡迎,當日有芝士煙肉焗蠔,燒鮑魚,燒活蜆等,全部即燒熱辣辣好好味。
芝士煙肉焗蠔,蠔面佈滿芝士入口惹味。
我較愛熱食,羊腩煲、咖哩、辣酒煮花螺,蒸扇貝,都是我的心水美味之選。
澳洲羊架, 鵝肝獨有的油香實在太吸引我。
煎牛肉,雖然不是和牛但煎得香口牛味濃郁,一樣非常美味,是我全晚吃得最多的菜式。
我最期待的火灸佐賀和牛壽司。
和牛入口非常滑溜,輕灸後油香十足,果然名不虛傳。
佐賀和牛壽喜燒。
粉紅色多漂亮的油花!
佐賀和牛配上微甜壽喜燒,入口即溶,完美。
湯有有中式燉湯及西式酥皮海鮮湯, 我選了酥皮湯,好香又夠濃滑, 細細碗不怕太飽肚。
正所謂女人吃甜品有第二個胃, 雖然已經很飽,但我也不能抗拒甜品的誘惑。廚師會為我們寫上心意字句,我當然馬上要跟男朋友示愛啦。
 心太軟真的有流心效果, 香濃朱古力味好有水準。
最後來到雪糕時間,有movenpick多款口味。
也有 haagen-dazs雪糕杯及雪糕批。
好滿足,為了和牛我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