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打造完美底妝效果♥RMK

一向偏愛日系底妝產品,因為顏色較適合我的膚色,質地一般也偏向透薄一點,當中最想推介的是我愛用很多年的RMK底妝,其實RMK備有多款不同配方底妝系列適合不同皮膚需要,而我今天會分享其中兩款全新底妝產品,質感輕盈自然,是我心中完美的底妝效果。
最近RMK為紀念20周年,RMK底妝系列以全新包裝出現,設計簡約而高雅。

RMK Make Up Base 水漾底霜
一次用約2-3泵,底霜呈淡粉紅色質地,像乳液般幼滑水潤。
推開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瞬間打造自然透明感的膚色,同時淡化肌膚紋理,保濕度高大大提升粉底貼服感。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SPF50+ PA+++
全系列共有7色選擇,而我試用的是#201色。
踏進初夏,紫外線特別強勁,大家除了記得要做足防曬,同時最好也搭配較高防曬度的底妝產品讓防護更全面。
一次用量大約1毫子硬幣大小。雖然具有SPF50/PA++++超高防曬度,但質地一樣非常清爽透薄,完全不會厚重,這樣就算戶外活動都可以時刻保持輕盈透亮膚色。
 我上妝的習慣是先全臉均勻的點上粉底液,再用化妝海綿輕輕推開。
 我的下巴位置較暗沈也有痘痘疤,所以我會重點多印幾下,加強遮瑕力。
完成後整個妝感非常貼服細緻,把不均勻的膚色、暗沈、泛紅及痘痘都完美修飾,毛孔都看不見了,屬中上遮瑕度,但肌膚還會透出很自然的光澤感。而且持久度也相當不錯,就算上妝後大半天也沒有變暗及溶妝問題。
RMK專門店:銅鑼灣時代廣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RMK 專櫃: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FACESSS、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一田百貨(沙田) 

查詢電話: 2865-0941

(試用產品由RMK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