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水光底粧-SHISEIDO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近年流行光澤感底妝,讓肌膚很透亮的感覺,但除了光澤感,我更重視粉底的持久度及保濕效果,最近收到SHISEIDO全新推出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質感水凝清新,能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同步調節,8 小時水潤效果,妝效持久一整天,我試用後非常滿意,很想快快跟大家分享。
10 種色號選擇,我選用的是Neutral 2。
泵裝設計,使用前先搖勻。
水感質地,非常容易推開,配方特別加入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有效保濕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另有防曬指數 SPF20PA++。
粉底質地就像精華一樣易推,只需簡單用手直接塗抹即可,如有需要遮瑕的位置用輕拍的方式重點修飾,不需用配合化妝用具都可以輕易上妝,又快又輕鬆。
粉底與我的膚色完美融合,妝感超級貼面,保濕及遮瑕度也超乎我預期的好,肌膚表面摸起來清爽,但看上去卻有水潤光滑感覺。
除了均勻膚色之外,粉底的光學技術能自動修飾膚質,就算我面頰毛孔較粗大,也很滿意這瓶粉底所帶來的零毛孔修飾效果,而且妝效很持久,我於室內工作一大半天也不用補妝,滿意=)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