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透明質酸保濕專家-肌研化妝水系列

每晚看電視都會看到女神全智賢的肌研化妝水廣告,白就更白、彈就更彈、滑就更滑,對白讓人印象深刻,肌研一直是透明質酸保濕專家,我多年來也是肌研化妝水的fans,因為保濕效果好,但價錢卻非常親民,是性價比好高的一款化妝水。
全系列「肌研水」一共有7款配方選擇,能針對不同護膚需要,而我今次收到其中三款,包括皇牌極潤保濕化妝水、白潤美白化妝水及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
Arbutin Lotion 白潤美白化妝水,含高純度熊果苷及維他命C組成的雙重亮白因子,有效改善黑色素,以我經驗用作濕敷效果最好,肌膚會即時變得亮白水澤,也不怕會有美白產品的刺激及乾燥感覺。
全新Oil Conditioning Lotion 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第一款別針對油性及痘痘肌的化妝水,很多人誤會油性膚質就不需要保濕,但其實肌膚底層缺水會更容易分泌油脂,所以油性膚質其實更需要注重鎖水保濕,保持水油平衡。
任何膚質都合用的Super Hyaluronic Lotion 極潤保濕化妝水,備有滋潤型/清爽型兩種配方,分別導入4種分子的透明質酸:包括高分子/低分子、中分子、超級型及納米型,有效鎖水儲水,為肌膚提供大量水份,高效保濕。
早晚潔面後倒適量化妝水於掌心,再進行肌研水獨門「15秒拍拍操」。
用手輕拍全面約10秒,令化妝水滲透肌膚,激活肌膚的吸水能力。
再用雙手緊緊包裹面頰輕按5秒,利用手心溫度加強吸收及軟化肌膚。
我的頸紋較深,所以頸部肌膚也會進行15秒拍拍操,滋潤頸部肌膚。
另一個我最愛的用法是將肌研水倒入化妝棉完全浸透,再貼在肌膚乾燥缺水的部位濕敷,只要敷五分鐘就夠了,可以在化妝前或飛機上,有效即時急救乾燥,是非常有效的急救保養

想在家中做 Faciai也沒問題,只需配合家用導入儀將肌研水導入肌膚底層,肌研水配方溫和,無色無味,可以好放心用作導入,每次用完用肌膚都會有飲飽水的感覺。
因為乾燥引起的泛紅及緊繃感覺即時得到舒緩,不單只是保濕,也能感受到肌膚變得健康穩定,而且會有更上一層樓的光澤感。售價超親民,絕對值得回購。
(產品試用由肌研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