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顛覆脫毛新體驗 NO.1激光脫毛科技MediLASE分享

我天生毛髮濃密,所以由中學時代已開始有脫毛習慣,而多年來也試過很多脫毛方法及幫襯過不少脫毛公司,但其實所有脫毛方法在短期內所見的效果都差不多,關鍵在於之後毛髮可能重生,所以『科技』是選擇脫毛公司的首要因素。
我選擇NO.1激光脫毛科技MediLASE,品牌首創脫毛完全方案 TOTAL SOLUTION,除了NO.1激光脫毛科技,更有No.1 專業貼心服務 --- 『1+1 個人專屬服務』,MediLASE將光學療程總監和治療師分工,針對性加強培訓,讓光學療程總監可以為客人貼心安排療程,客觀監察療程進度;而光學治療師得以專注於深造激光脫毛技術,以最熟練和專業的技術,給每位客人最理想的激光脫毛效果。
PRO-TEST 激光反應測試
坊間不少公司則大多直接進行療程試做,但如果當時身體狀況不適合進行激光療程,出現後遺症的機會便會大大提高,影響效果之餘,可能會導致灼傷或過敏。而MediLASE則堅持於療程前,由光學治療師在將會進行脫毛的位置進行PRO-Test激光反應測試,確保皮膚狀態適合進行激光脫毛。

PRE-TREATMENT CARE
療程前光學療程總監會幫顧客評估皮膚狀況,如發現有毛髮倒生、毛囊炎、角質層增厚等等一些會影響脫毛效果的情況出現,光學療程總監會建議一個最適合客人的護理方案,確保達致最佳脫毛效果。

POST-TREATMENT CARE
MediLASE TOTAL SOLUTION同時非常重視脫毛後護理,確保脫毛後的一些常見反應例如紅點、痕癢、熱感等等的機會減至最低; 如果發覺有色素沉澱的情況,MediLASE都會有完善配套提供。

(脫毛前)
汗毛濃密令膚色很暗沈,看上去不夠整齊。
(脫毛後)
汗毛整理得整齊乾淨,看上去更有瘦面的感覺。
(脫毛前)
唇毛、髮邊雜毛很濃密。
(脫毛後)
唇毛清理乾淨,膚色又白又滑,化妝更貼面。
我一共進行了六次全面脫毛療程,療程效果及服務我都非常滿意。NO.1激光脫毛科技是我的NO.1脫毛選擇。

(療程體驗由 MediLASE邀請,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