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輕鬆瘦身不反彈-SLENDERIIZTM智能體重管理系統

夏天到了,身為肥妹的我又要開始努力瘦身,想踢走脂肪除了需要健康飲食及多做運動之外,也可配合一些瘦身輔助品,加快瘦身效果。最近收到美國品牌SLENDERIIZTM的智能體重管理系統,當中包括纖體滴組合套裝及健怡餐,有效控制食慾及改善胰島素敏感度,加速減重效果,我試用後效果非常好,要快快跟大家分享瘦身成果。
瘦身計劃分為3 個階段。
第 1 階段:啟動期(第 1 至 2 天)讓身體作好準備 
在不用改變飲食習慣的狀態下,於每天三餐前加入纖體滴,讓身體代謝提升並控制食慾,為減 重期作好準備。 

第 2 階段:迅速減重期(第 3 至 30 天)按個人的減重目標調整時間,最長 120 天 
迅速消耗體內多餘脂肪助你健康減重,並且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繼續每天三餐前加入纖體滴, 控制每日熱量攝取不多於 1250卡及零澱粉質的餐單,採用優質蛋白質的健怡餐是最佳配搭。  

第 3 階段:健康維持期 減重目標達成後維持健康體重 
在這階段你已培養出健康的生活模式,並學習到選擇正確食物的智慧,真正體驗到持久不反彈 的輕盈體態。 
(纖體滴組合套裝)
(1)消脂易 SlenderiixTM 以天然成分使人體自我修復到最佳狀態,改善胰島素敏感度,幫助加速脂肪從細胞中釋放,更能減少飢餓感,提升代謝率及清除毒素,從而加速減重的過程。
於餐前 10分鐘取 10-15 滴於舌下含住 10秒鐘再吞下。
(2)促纖益 Xceler8TM 同時使用,有助增加能量消耗及提升活力。結合兩者的功用,纖體滴以溫和自然的成分,發揮安全且快速的減重效果,使您回復纖盈體態,更持久不反彈。
同樣於餐前 10分鐘取 10-15 滴於舌下含住 10秒鐘再吞下。滴劑讓有效成分於舌下直接吸收,有助快速發揮功效,使效果更明顯。
淡淡草本味道,很容易入口。
日常我更會多進食低升糖指數的食物,例如我最愛的早餐低脂奶加全維麥,對瘦身更有幫助。
健怡餐 PURENOURISHTM 
健怡餐選用低敏優質豌豆蛋白,相比大豆蛋白更易吸收,一次提供多種健康益處,不但可以維持身體能量,更在劇烈運動後幫助肌肉恢復、滿足飢餓感及促進飽足感。
取 2匙健怡餐加入 8盎司冷開水,配合纖體滴手搖杯混合。
搖勻後即可飲用,味道微甜有有淡淡豆香,味道很好。我會每日飲用一次,主要會代早餐或午餐,有時可再配合一個水果,已很有飽足感,也能減低平日愛吃零食的慾望。
我一共進行了三十天瘦身計劃,每天服用纖體滴組合及吃一餐健怡餐,盡量配合健康及低升糖指數飲食,體重一共減了4.5磅,效果非常好,感覺好健康而且過程輕鬆不用捱餓,好滿意呢,我目標是多減5磅,大家一起努力吧!
SLENDERIIZTM纖體滴產品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3501 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LENDERIIZTM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