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一次解決肌膚9大問題♥Hydro Pro療程-Brow Brow Beauty Place

我屬於混合性皮膚,一到夏天油脂分泌就會變得旺盛,如果不勤力保養,皮膚的老化角質及毛孔都累積雜質污垢,讓膚色變得暗啞粗糙,因此除了一般家用護理之外,我也會定時為皮膚大掃除,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早前我於銅鑼灣 Brow Brow Beauty Place 體驗Hydro Pro,深層去角質同時幫助增生膠原蛋白,一次過滿意我皮膚的需要。
店內裝潢簡潔,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好光猛寬敞。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先為我講解療程資料,再分析我的皮膚是否適合療程,非常細心。今次進行的Hydro Pro 榮獲權威KFDA認證,配合3支獨立裝特效精華,一次過解決肌膚9大問題。
療程配合的3支獨立裝特效精華包括:

AHA花果精華

 · 去除老化角質
 · 美白淡斑/色素
 · 均勻膚色

BHA精華  

· 平衡油脂分泌
· 消炎殺菌
· 暗瘡

復合膠原蛋白

· 增生膠原蛋白
· 提升肌膚1000倍水分
· 收細毛孔,減少乾紋皺紋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替我潔面及卸妝,清潔好皮膚為療程做好預備。
第一支AHA花果精華,有效去除老化角質,配以第一支BHA精華平衡油脂分泌月治療暗粒,儀器能去除肌膚表面的舊角質同時,再把精華注入肌膚底層,整個過程只有輕微吸磨的感覺,好舒適。
舊角質及污垢都去除了,正是肌膚吸收的好時機,配合最後一支是復合膠原蛋白精華,有效增生膠原蛋白及提升肌膚水分。
看~完成杯中的水都是灰灰黃黃的,這都是我肌膚上日常不易清理到的髒東西。
最後敷上SOS膠原保濕面膜,再休息一會整個療程就完結了。
療程前:
膚色暗啞,粗糙無光。

療程後:
有效把肌膚的污垢輕鬆清除掉,膚色即時變得平滑有光澤,鼻上的粉刺都被清潔得乾乾淨淨,膚質變得白淨又健康,只是一次療程效果已非常好。
新客優惠價:
$338 享Hydro Pro x1
$488享  Hydro Pro + 一次1064nm激光煥膚亮白treatment

Brow Brow Beauty Place
https://www.facebook.com/Browbrow.hk/

尖沙咀分店:
Whatsapp   5573 8260
分店電話  2701 1083
銅鑼灣 分店:
Whatsapp   📲 9349 5785
分店電話   📞9349 5785

(療程體驗由  Brow Brow Beauty Place邀請,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