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雞煲一樣出色-渝痴漁醉

之前腸胃不太好,所以我也戒了吃辣一段時間,直至最近腸胃回復健康,終於可再吃我最愛的麻辣菜!!今次朋友介紹銅鑼灣新開的渝痴漁醉,新張期內有八折呢。
一入門口已聞到陣陣辣香,我也要趕快點菜。
 每枱上都有小食一碟,有蠶豆及紅莓乾。
吃辣當然要有冰凍飲品,我選了特飲蜂蜜柚子梳打,柚子味道很濃郁,夠冰凍不會太甜。
重慶麻辣雞煲(小辣)
雞肉嫩滑入味,味道麻中帶辣很香濃有層次,我選小辣覺得剛剛好。
除了雞肉,也有一些類似豆乾的東西吸滿麻辣汁,好惹味。
吃完雞肉後就可以加入清湯開始火鍋。
兩人吃完雞煲已飽了一半,所以配菜沒有點很多,只有娃娃菜、稻庭烏冬、腐皮及午餐肉,當中稻庭烏冬很彈牙,煮起來不會容易爛,配上麻辣湯底好美味。
娃娃菜新鮮爽甜,多吃點菜也有助減少油膩感。
最後店員送上水果一份,甜甜的火龍果。
因為新張有八折,埋單只是三百幾,好抵食!下次要再來試試小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