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頭髮化妝品-L’Oréal Paris全新MAGIC RETOUCH魔髮潤色噴霧

身為一個愛美的孕婦,陀住寶寶也一樣希望每天keep住靚靚亦人,但我天生有白髮,怕使用染髮劑有化學成份,所以我也盡量減少染髮,但新生白髮真的令我好困擾,幸好最近收到L’Oréal Paris全新MAGIC RETOUCH魔髮潤色噴霧,是頭髮化妝品,只需3秒,即可完美遮蓋髮根白髮,效果持續至下次洗髮!

全系列共3種顏色選擇,分別有黑色、自然深棕色及自然棕色,可按自已原有髮色選擇。
細細支方便攜帶,可放於手袋中,一有需要就補染。
使用前先搖均。
距離補色位置約10cm左右噴灑,再用梳子梳理整齊。
使用前:
我已幾個月沒染髮,除了頭頂兩截色之外,白髮問題也特別明顯,實在有點尷尬。
使用後:
頭頂白髮被覆蓋90%以上,就像化妝效果一樣與髮色融合,顏色只會留於頭髮表面,不會滲入頭髮內,不傷頭髮。而且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一般流汗也不怕掉色。
顏色好自然,效果持續到下次洗髮,用後最好即日洗頭,以免顏色沾到枕頭上。
簡單易用,是我近日不能缺少的頭髮化妝品♥
(試用產品由L’Oréal Paris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