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頭皮護膚品-柳屋髮根營養液 Yanagiya Hair Tonic

想頭髮要長得好長得快,頭皮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但偏偏我的頭皮非常敏感,常常會因為壓力、季節等因素而掉髮,所以我特別注重頭皮健康。最近收到來自日本百年美髮品牌「柳屋」的髮根營養液,以治本的方式,從頭髮的根部開始護理,預防脫髮及頭髮稀疏的問題。
日本製造,包裝盒上印有中文說明
柳屋髮根營養液Yanagiya Hair Tonic
蘊含3種特效成份及4種珍貴草本萃取的天然保濕成份
特效成份: 甘草酸二鉀、維他命E誘導體、薄荷
保濕成份: 當藥萃取精華、人參萃取精華、苦參萃取精華、延命草萃取精華
每天使用2-3次,我就習慣早上出門前使用,晚上洗髮後再用一次。
把營養液塗上頭皮上,先塗勻整個頭皮,再按壓、揉搓、敲打頭皮,放鬆心情好好按摩一下。
另外更可重點按摩下列三個位置,幫助吸收及促進血液循環。
<百會>是雙耳連成線的頂點部份,具有促進血液運行的效果。
<完骨>是耳背突起的骨以下凹入的部份,有效預防肩緊疲勞。
<天柱>頭部後方由頸骨開始約一隻食指位對開的部份,有效對付肩緊或壓力。
營養液質地非常清爽,用後清爽無負擔同時帶微微冰涼感覺好舒服。
待精華完全吸收,不用清洗。
髮根變澎澎的很豐盈,就是健康頭髮的感覺。想改善脫髮需要持之以恒使用才見效,但我相信護髮要從頭皮的保養開始做起,養出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的髮絲,髮根也會更強韌不容易斷。
各大萬寧、莎莎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柳屋髮根營養液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