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第5 屆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新聞發佈會

每次看到漂亮的珠寶我的眼睛都閃閃發光,我想是女人的天性吧?由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5屆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及第35屆香港國際珠寶展,將分別於二月底及三月初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及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記者會,搶先了解展覽詳情,能近距離欣賞那麼多名貴珠寶讓我心情好澎湃。
由香港貿發局聯同珠寶行業四大商會合辦的「第19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於記者會公佈得獎結果及頒發獎項,更邀請模特兒演繹比賽得獎作品。
比賽以「香港情懷」為主題,細看全部作品都好出色。
Open Group 公開組 –大獎及工藝技術獎
作品名稱-時光。人力車造型,充滿香港情懷,好貼題。
 恭喜!
Open Group 公開組 - Best of Show Award 大獎
作品名稱-緊扣‧融和。中式旗袍鈕扣結合西式衫鈕的 18K 白金鑲鑽石頸鏈,把中西文化緊緊
扣在一起。
Open Group 公開組 - Best of Show Award 大獎
作品名稱-都市倒影,四隻戒指組合,兩隻戒指帶在上半指、兩隻戒指反轉戴在下半指時,即形成香港天際線的倒影。
Student Group 學生組-冠軍
作品名稱-太平,以舞獅,寓意太平和好運,為我們帶來好運和平安。
Student Group 學生組-亞軍
作品名稱-港‧婚 (龍鳳鐲)。以一東一西呈現「龍鳳」兩者有差異卻能結合的特色,取東和西的英文字首E 和 W 融入東西二字中,表達中西匯聚及龍鳳鐲代表的香江情懷。
Student Group 學生組-季軍
作品名稱-火龍躍起。以火龍躍出水花的一瞬為靈感,火龍破浪而出追逐明珠,水花與火焰纏綿,寄寓香港有著生生不息和不滅的生命力,創造延綿不絕的情懷。
珠寶首飾匯演,由藝人張寶兒聯同專業模特兒演繹多家參展商帶來的閃耀珠寶首飾。
我最欣賞這套哥倫比亞祖母綠首飾,其濃郁的綠色被喻為寶石中最美,身價極高。
 這套珠寶的設計,很華麗的感覺而且鑲工細緻。
這套的藍寶石主石重109.04克,極高淨度非常罕見。
皇冠頭飾好閃好有氣勢。
 雖然暫時沒有辦法擁有,但只欣賞也讓我很開心!
記者會亦展出各種應用於珠寶行業的物聯網設備,包括能實時追蹤存貨狀態和位置的智能展盤mTray。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
2018年2月27至3月3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珠寶展
2018年3月1至5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活動由香港貿發局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