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一支多用「髮、膚」護理一樣得-日本黑薔薇本舖山茶花初榨油

寶寶出世後,因為一直餵母乳,所以我把護膚護髮用品都轉用天然的,希望減少吸入太多化學物質。最近收到日本黑薔薇本舖山茶花初榨油,成份與人體肌膚接近,不含反式脂肪酸 ,不論頭髮或肌膚都容易吸收,一支多用,就算我有濕疹也合用,天然又方便。
 包裝簡單,有復古感覺。
 100%純天然,無香味,質地很清爽也易於吸收,可配合不同的護理方法使用以達致不同效果。
每天洗髮後取3-4滴,搓勻雙手再塗抹於頭髮上,可即時改善毛躁,讓髮質柔順貼服,也能
減少風筒熱風傷害。
有時早上起床,頭頂有雜毛亂翹的時候,也可會塗少量美髮油再吹頭,讓頭髮更有光澤易整理。
另外也可以山茶花油作頭部皮膚按摩護理,在頭髮全乾狀態下,取數滴山茶花油按摩頭皮,再以熱毛巾包裹15分鐘,然後洗頭,即可溫和潔淨毛孔污垢,止癢滋潤。
山茶花油亦適用全身肌膚,可在洗澡後肌膚濕潤的狀態下,取適量山茶花油用掌心推勻全身,天然滋潤。也可用作潔面卸妝,取10滴純山茶花油推勻全面,搓開妝容污垢,完成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在潔面後,可取1-2滴純山茶花油用掌心搓勻輕印上面幫助鎖住水分。
我屬於中性偏乾膚質,所以我一直都愛用油護膚。純山茶花油滋潤度適中,能助我減淡細紋,讓肌膚變得更平滑及飽滿,價錢親民又多用途,好適合我!
日本黑薔薇本鋪山茶花油
建議零售價: $118 /72 ml
銷售點:莎莎、CitySuper 、Log-on 、APITA 、UNY 、PIAGO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日本黑薔薇本鋪山茶花油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